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化工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团学组织成立暨2017-2018学年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大会
2018-09-29 23:37 文/段文健 图/张力之 

9月29日晚7:30,化工学院2018-2019学年团学组织成立暨2017-2018学年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大会在一号教学楼BC-03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赵钢,团委老师段文健、孙钰涵出席了本次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2018届、2019届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社团成员,各班班长、团支书,各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团代表。会议由团委(学生)副书记冯昊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团委老师段文健代表团学组织做总结。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学年中,学院团委在院党委及校团委的领导下,团学组织组织建设、业务水平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同时也存在组织内部缺乏沟通、干部学习与工作不均衡发展等问题,并提出了今后努力发展的方向。

    团委老师孙钰涵宣读了《关于聘任2018-2019学年学生干部暨表彰2017-2018学年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三位老师为获奖代表一一颁发获奖证书。

    学院党委副书记赵钢做总结讲话。他首先向受表彰的优秀学生干部表示祝贺并向老一届学生干部表示感谢。对于新一届学生组织,他提出三点要求:第一,作为学生干部首先要端正动机,要明确加入学生组织的基本目的是和主要宗旨是为学院服务、为学生服务,实现由简单工作到深入思考的转变;第二,作为学生干部要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关系,充分利用时间,提高学习的有效性与工作的持续性,实现学习与工作的均衡化发展;第三,作为学生干部要做到与普通学生的共频、共享、共情,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指引,走以生为本的群众路线,切实融入到学生群体中,讲好化工故事,做好化工人。

      会上,2019届研究生会主席蒋子豪、学生会主席赵泽青分别代表新一届组织做了发言。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