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年深月久,钟情一事”---2018年OneTalk青年思享大会成功举办
2018-11-20 09:31 文/段文健 图/马腾昊 

由校团委主办、化工学院团委承办的年深月久,钟情一事”---One Talk青年思享大会于1119日晚7:00在陕西科技大学人文楼小剧场成功开讲。

此次思享大会紧密结合青年思想,邀请孙曙光、聂志宽和杨剑乐三位嘉宾分享自己的奋斗经历,激励我校青年学生志存高远、勇于逐梦,聆听和感受这个世界。分享会由柳科庆主持。

嘉宾孙曙光围绕创业的加速与平衡主题,通过讲述自身创业经历与感悟,提出个人能力、个人自信以及钟情于一事的必要性,提醒同学们做人要活出自信。

嘉宾聂志宽结合自身经历,围绕人人都能成明星展开分享。告诫大家,做人要诚实守信,做事要踏实认真;聂志宽结合自己企业的发展,教导团同学们要在奉献中不忘初心,不断积累,取得成功。

嘉宾杨剑乐通过讲述自己在时间管理上的运用,围绕时间管理致敬青春主题,为同学们建立了良好的时间管理模型,让他们更好的了解如何能够更加高效地利用时间,做好自己的时间管理。

随后的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提问,嘉宾依次热情解答,并为同学们送上精美的礼品,合影留念。

    为进一步加深与同学们的了解,有针对性地帮助他们解答个人成长成才过程中遇到的疑惑,1120日晚7:00One Talk“年轻大有可为”青年沙龙在化工楼312会议室举行。特邀嘉宾飞扬围绕“事业与热爱”主题与同学们共同分享学习和成长经历,并鼓励大家通过自身的努力,变成一个有为青年,为西安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过:“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一定要立足于当代实际,立足于自身发展,以“思考、行动、分享”相统一的方法去聆听和感受这个世界,以实际努力展现出当代青年应有的风采!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