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青年大学习第十一季第四期来啦!(附第三期学习情况)
2021-04-08 17:43 刘宇栋  团委秘书处

青年大学习第十一季第四期来啦!(附第三期学习情况)

  1927年,蒋介石和汪精卫等人背叛了革命,国内政治局势陡然逆转。神州大地笼罩在腥风血雨之中,中国革命处于命悬一线的紧要关头。在严酷的斗争和血的教训中,党深刻认识到,没有革命的武装就无法战胜武装的反革命,就无法担起领导中国革命的重任,就无法夺取中国革命的胜利,就无法改变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命运。

   本期青年大学习我们来到了革命圣地井冈山,邀请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青年教师贾硕来跟我们讲讲农村包围城市、武装夺取政权这条崭新革命道路背后的故事。

在青年大学习十一季第三期中各团支部积极参与,让我们一起看看各年级的完成情况吧!                 

根据后台数据显示,各年级团员能够积极参与热情不减,20级和19级的同学值得表扬,希望其他同学能向他们学习,完成率再创新高。19级同学完成率为99.28%,较上一期的有所进步,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争取下一期努力达到100%18级同学完成率为56.90%,较上一期的有较大退步,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此为鉴,继续努力。17级同学完成率25.95%,相比上一期有所进步,望再接再厉。研20级支部完成率达到67.20%,希望其它研支部向它学习,并追赶超越。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在忙碌的学习中抽取5分钟,及时完成青年大学习哦。

在本期学习中,对20级和19级的同学提出表扬,希望他们可以戒骄戒躁,不改初心,争做负有责任感使命的新时代新青年,此外高材182支部完成率依然为100%,希望其它18级同学向它们看齐。希望大家都积极参与,努力突破自己,争取为提高本支部的完成率以及学院的排名做出贡献。

新一期的青年大学习已经开始,希望大家在新的学习中有所收获,保持热情,继续努力,将完成率再创新高。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