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青年大学习第十一季第五期来啦!(附第四期学习情况)
2021-04-13 14:12 肖刚坤  团委秘书处

 

青年大学习第十一季第五期来啦!(附第四期学习情况)

    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是近代以来中国人民反抗外敌入侵持续时间最长、规模最大、牺牲最多的民族解放斗争,也是第一次取得完全胜利的民族解放斗争。抗日战争的胜利,是中华民族从近代以来陷入深重危机走向伟大复兴的历史转折点、也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国人民的胜利、也是世界人民的胜利。在这场伟大斗争中,中国共产党人勇敢战斗在最前线,支撑起中华民族救亡图存的希望,成为全民族抗战的中流砥柱!
    中国共产党在抗日战争中做了什么?又何以成为中流砥柱?这一期,我们就来到沂蒙革命老区——山东省临沂市,邀请山东省青年联合会副秘书长、《山东新闻联播》主播黄凯来和我们一起学习为什么说“中国共产党是全民族抗战的中流砥柱”。

在青年大学习十一季第四期中各团支部积极参与,让我们一起看看各年级的完成情况吧。

    根据后台数据显示,除研团支部外,各年级团员积极参与热情不减,20级同学依旧本着“一个不落”的精神,所有支部从始至终完成率都是100%,值得表扬,希望其他团员能向他们学习,完成率再创新新高。19级同学完成率为98.87%,18级同学完成率56.13%,,17级同学完成率22.90%,和上一期相比都相差无几,同学们要再接再厉,争取再创新高。也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能不忘初心、继续努力,不要忽略意识形态的学习进步,并及时完成青年大学习。

 在本期学习中,对20级同学提出表扬,希望他们可以保持热情初心不减,继续努力,争做新时代负责有为的新青年,19级大部分支部及高材182、应化182等支部完成率都达到100%,对以上支部提出表扬,希望大家都积极参与,努力突破自己,争取为提高本支部的完成率做出贡献。

新一期青年大学习已经开始,希望大家在新的学习中有所收获,不忘初心继续努力,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