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青年大学习第十一季第七期来啦!(附第六期学习情况)
2021-04-27 22:07 文/张敏怡 图/张敏怡  团委秘书处

抗日战争胜利后,中国共产党代表中国人民的根本利益,为争取和平民主作出了巨大的努力。毛泽东亲自带队,赴重庆与蒋介石谈判,签署了避免内战、实行宪政、实现政治民主化的《双十协定》。然而,1946年底,在美帝国主义的支持下,国民党反动派背叛承诺,悍然对解放区发动全面进攻。中国共产党领导解放区军民英勇地进行自卫,拉开了解放战争的序幕。重庆谈判经历了哪些波折?小米加步枪又是怎样战胜了飞机加大炮?今天我们就来到江苏徐州,和南京师范大学学生寇婕一起来学习这些内容。

349A7

在青年大学习十一季第六期中各团支部积极参与,让我们一起看看各年级的完成情况吧。

66AD


69FB

根据后台数据显示,各团支部或多或少都参与到了青年大学习,20级同学这一期落下了一名同学,除材料2011团支部外,都爆出这100%的完成率,值得表扬,希望被落下的那名团员之后能够赶上来。19级同学完成率为89.06%,有所降低,18级同学完成率60.69%,较上一期有所提高,17级同学完成率11.24%,和上一期相比都相差无几,同学们要再接再厉,争取再创新高。也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能不忘初心、继续努力,不要忽略意识形态的学习进步,并及时完成青年大学习。

1C4A0

在本期学习中,对20级同学提出表扬,希望他们可以保持热情初心不减,继续努力,争做新时代负责有为的新青年,19级大部分支部及高材182团支部完成率都达到100%,对以上支部提出表扬,希望大家都积极参与,努力突破自己,争取为提高本支部的完成率做出贡献。

新一期青年大学习已经开始,希望大家在新的学习中有所收获,不忘初心继续努力,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2CE3D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