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青年大学习:总书记和青年朋友们向我国老一辈杰出科学家学习【附第二十期完成情况】
2022-09-26 15:31   团委办公室

科技兴则民族兴,科技强则国家强。我国科技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的背后,是一代又一代矢志报国的科学家前赴后继、接续奋斗的结果。从李四光、钱学森、钱三强、邓稼先等一大批老一辈科学家,到陈景润、黄大年、南仁东等一大批新中国成立后成长起来的杰出科学家,都是爱国科学家的典范。科学成就离不开精神支撑,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广大人才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科学家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优秀品质,心怀‘国之大者’,为国分忧、为国解难、为国尽责。”

2016年4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进行考察,勉励同学们肩负时代责任、高扬理想风帆,静下心来刻苦学习,努力练好人生和事业的基本功,做有理想、有追求的大学生,做有担当、有作为的大学生,做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希望大家要向我国老一辈杰出科学家学习,争取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本期我们来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一起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科技工作者的殷切希望!

 在上周我们迎来了新一季网上团课,大家学习热情高涨,各团支部积极参与,全院有超过900名团员青年参与打卡学习。让我们一起看看各年级的完成情况吧!

 

根据后台数据显示,22级同学完成率为100.00%,积极性高,希望下一期能够继续保持21级同学的完成率为100.00%,希望继续保持百分百完成率!20级同学的完成70.94%,较上期波动不大,希望下期可以突破新高19级同学完成率4.20%,整体情况不容乐观,希望正备战考研和准备实习的团员及青年,在休息时间也可以参与到青年大学习中来,放松放松心情。研团支部的同学完成率为61.23%,较上期进步大,希望继续加油!

 

在上一期青年大学习中,对22级全体团支部、21级全体团支部、化工202、20级教改应化、化工201等团支部提出表扬。期待其他团支部下一期可以完成的更好,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突破自我,为提升本支部的完成率出一份力。

新一期的青年大学习也已经开始啦!期望同学们仍能在新一期的青年大学习中学到新的知识,保持热忱,继续努力,将完成率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