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组织受资助学生进行“低碳生活,请随手关灯”节能减排宣传活动
2012-04-18 16:55  
2012年4月16日中午1240我院2010级组织全体上一年度获得国家助学金的学生,在教学楼进行了“低碳生活,请随手关灯”节能减排宣传活动。

    首先,带队老师蒲长永向大家分配每个人的负责区域,分发胶水和印有低碳生活,请随手关灯的宣传标语。随后,大家拿着宣传标语和胶水到自己负责的区域去粘贴宣传标语。同学们在一个个开关旁、一个个教室里粘贴宣传标语,生怕哪个开关旁没有粘贴到,生怕哪个教室里没有宣传标语。同学们那样的认真,那样的仔细,那样的热情,不时的令他人也加入到我们的活动中来,关闭没有人的教室中的灯,粘贴宣传标语等。他人的加入无疑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

   在当今这个能源缺乏的年代,低碳生活,人人有责!我们不能只顾自己而忽略大家。特别是对于受资助的同学来说,我们更应该懂得节约能源,懂得互帮互助。

     虽然这次粘贴活动结束了,但我相信会有更多的人加入节能减排这个活动,用自己的行动来诠释活动的意义。因为低碳生活,节能减排,人人有责!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