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2011级受助学生前往幸福护养院进行感恩活动
2011-12-05 17:00  
 

2012123日,我院2011级共69名获得国家助学金的同学,前往未央区幸福护养院,进行了关爱老人的感恩活动。

公益活动是大学生社会实践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组织大学生特别是受资助的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投身公益活动,参加慈善活动,是我院学生资助工作的又一大亮点。 

在幸福护养院,我院受助学生按照领队的分配开始为老人服务。男生帮忙干重活女生则帮着老人穿衣服,打扫房间,喂早餐,没有人说嫌弃,没有人选择休息,因为大家都知道,这儿的老人比其他老人更需要关心于爱护。能为老人们服务,是自己最大的荣幸。

通过这次活动,使受贫困生通过劳动付出感受了自己的价值,认识到自己不只是一个接受帮助的人,同样也能帮助别人。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