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开展2019年暑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活动
2019-07-17 10:47 曹姬倩蕊 

为扎实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推动“精准认定”和“精准资助”,根据学校相关工作安排,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2016级辅导员曹姬倩蕊于7月15日赴陕西商洛柞水走访了两名“建档立卡”学生。

赵钢一行走进学生家庭,代表学校和学院亲切慰问了两名“建档立卡”学生及学生家长,并与家长沟通谈心,了解学生的家庭经济实际情况,向家长反馈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介绍资助有关政策以及学校发展情况,听取家长对学校学生资助工作的意见与建议,解除了学生和家长对学生升学、就业的后顾之忧。同时,送上了慰问品并表达了学校领导老师的关心和祝福,勉励学生要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正视家庭困难,学会在逆境中成长,在困难中磨炼自己的品格,用自己的行动感恩父母、回报社会。

受访家长对老师们身体力行、长途跋涉来到家里而深受感动,同时对学校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被慰问的同学们也表示,一定不辜负各级领导和学校的关怀与期望,全身心投入学习,不断锤炼意志,加强实践锻炼,争取早日为祖国和家乡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