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山东力厚轻工新材料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13-03-07 10:28  

公司简介

山东力厚轻工新材料有限公司所在地济南素有“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的美称。济南是山东省经济文化中心,交通便利、科技发达。山东力厚轻工新材料有限公司地处济南市天桥开发区内,是以生产经营皮革化学品为主要产品的集科研、生产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企业的经营范围是以研究开发、生产、经营精细化工产品为主的企业。目前主要以生产服务与之各行业的皮革化学品为主。公司在大陆各主要地区都设有办事处,并在台湾设有分支机构,部分产品实现出口创汇。新厂区位于距济南30公里的的齐河工业园,占地3万5千平方米,厂房宽敞明亮,引进的设备均是目前同行业技术领先的设备。大型的合成和干燥设备,所有的液体物料输送均采用自动化控制,所有的操作过程均由电脑全程控制,同时采用了储存中间化学品的大容量储存设备。各项措施有效的保证了所生产产品的质量稳定。

公司秉承造就一流的产品和服务,步入国内同行业的领先行列,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尽快形成国际化集团公司发展目标。2004年6月份投产至今每年的产销量都有较大幅度的增长和提高。公司在主要的制革集散地设立了公司常设机构,使公司能够更加快捷高效的服务于客户,使的信息迅速的反馈到公司。目前公司合成能力10000吨/年.粉状合成单宁为6000吨/年,其它产品3000吨/年。

公司注重人才的引进与培养,多年来一直走产学研结合的发展道路,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的认证,并获得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公司企业技术中心申请成为山东省级技术中心和工程技术中心。在科技发展方面,公司常年承担省市级科技项目,并获得科技进步奖,目前已有10余项产品获得国家颁发的专利证书。

山东力厚轻工新材料有限公司诚聘

1招聘名称:技术开发人员9人

2工作地点:济南 

3月薪:试用期1-3个月,试用期工资1200元,双方满意即签订劳动合同。转正后年薪3万元以上,公司给予办理“五险一金”。

4学历要求:本科及其以上学历

5专业要求:化学、化工等相关专业。

6年龄要求:23-50岁。

7性别要求:不限。

8职位描述:(1)根据公司的要求能独立开发或协助开发部分化工产品。(2)协助对产品工艺进行优化和改进。(3)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能长期专心在公司工作。

1招聘名称:业务人员15人

2工作地点:山东、广东、福建等片区

3月薪:试用期1—3个月,试用期工资1200元;试用期满后工资按2500元发放,年底依据公司的提成方法找平。公司给予办理“五险一金”。

4学历要求:大专及其以上学历

5专业要求:制革及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6年龄要求:23-50岁。

7性别要求:男性。

8职位描述:(1)市场推广,客户定位。(2)跟踪客户需求,努力提高市场份额。(3)做好信息反馈,建立良好的客户关系。

公司的联系方式:

公司网址:WWW.LEAHOU.COM

简历发送邮箱:593277871@QQ.COM  

电话:0534-5693889     0531-85977888    13475342699

传真:0534-5691568    

联系人:孙女士     李先生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