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天津雅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13-03-04 10:24  

招聘时间:2013年3月6日   星期三  9:00

招聘地点:实验楼1A302

天津雅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TEDA),是以有机化学和现代药物化学技术为核心的医药中间体研发和生产企业。目前公司产品吡啶类、杂环类、硼酸类、苯环类和其他各类化合物,在国内外同行内具有较大的技术领先优势。除上述产品外,凭借其在有机化学、药物化学方面的技术优势,能够为国内外制药公司或者药物研发企业提供高品质的新药研发和定制服务。 

作为一家以新药技术研发和产业化为己任的企业,公司从建立之初就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坚持一流的人才造就一流的企业,一流的人才创造一流的价值的管理方针。致力于培养高素质的员工队伍,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发展空间,鼓励并塑造员工具有勤勉、务实、进取、创新以及团队合作精神,逐渐塑造员工良好的职业素养,为员工的个人价值提升和实现创造良好的条件。 

随着公司发展需要,特招聘如下人员加入公司: 

有机合成研究助理(实习生) 

招聘人数:5人 

工作地点: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塘沽、武清) 

职位要求: 1、化学、化工、制药、有机化学、精细化工等相关专业,本科学历 2、应届毕业有实验室工作经验 3、工作积极主动,具备自我激励,同时喜欢有机合成工作 4、工作认真负责,责任心强,具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5、能够阅读英语文献、资料和使用计算机辅助工具 

联系邮箱:atophr@163.com 电话:022-66200236徐先生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