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KB建滔化工集团2012届校园专场招聘会
2011-09-30 02:05  
 

  

招聘时间:10月6日下午14:30~16:3

招聘地点:三教101多媒体教室 

公司简介

集团的历史及规模                                                     

集团自1988年成立以来,一直积极进行垂直和横向的双线扩展,发展至今,分厂已超过60间,分布于泰国、香港以及国内的广东、上海、江苏、湖南、河北、山东等地,主要经营业务覆盖积层板业务、印刷线路板、化工业务、房地产及磁电产品等范围。在多元化发展的战略思想指导下,集团获得了快速发展。

集团于1993年于香港成功上市,并于同年将铜箔业务在新加坡分拆上市。在董事局的高瞻远瞩下,集团于2002年1月收购原联想旗下之科惠线路板有限公司,并于2005年1月成功收购上市公司依利安达国际集团。2006年12月集团成功分拆积层板业务于香港上市。2008年集团共投资180亿港元发展华东房地产项目。截止目前,集团共拥有4家上市公司,员工5万余人,覆铜面板产量世界排名第一,线路板产量世界排名第七。

集团的荣誉                                                          

(1)于2000年12月在《Asia Money》杂志举办之机构投资者调查中获选为香港二十家最佳管理公司之一!

(2)2000年--2005年连续6年获《福布斯》评选为全球“200家最佳中小型企业”! 

(3)集团连年上榜《亚洲周刊》之“国际华商五百强”,并且排名名次不断上升,2005年位居78位!

(4)集团主席张国荣先生于2006年2月以高票当选广东省第九届省政协常委!

(5)2007年,集团入选《福布斯》全球2000大企业!

(6)2010年集团再获殊荣:获《福布斯》杂志评选为世界2000大上市公司!获《彭博商业周刊》选为科技公司100强!

集团的人才培养                                                       

(1)建滔管理学院——员工的成长助动剂

集团用人不拘一格,任人只唯贤,相信员工的成长就是企业的发展。集团给予员工充分的信任,为员工提供广阔的晋升空间,于2003年成立建滔管理学院,并构建起从上到下的完善的培训体系,每年超过200天培训课程为集团各层级员工提供充足的培训服务,致力于通过系统的培训,提升管理人员的管理质素,为集团构建稳定的人才梯队。目前,无论是基层、中层或者高层管理人员,有80%来自于内部的提升。

  

 

 

MTP—中层主管培训课程

TWI— 一线班组长培训课程

项目培训体系

业务技能培训体系

建滔管理学院

人力资源管理

销售及营销管理

采购及供应链管理

财务及成本管理

生产品质管理

“企业动力”—总经理培训课程“赢在执行”—经理培训课程 

(2)学历班——员工自我成长的起点

①集团与清远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办学,成立“建滔班”,为集团输送人才的同时也为集团内基层管理人员提供在职考取学历的机会。

②集团于2009年与江西理工大学联合办学,于公司清远区举办“建滔大专班”,为有志于提高的员工,提供成长的平台。

③集团于2010年与茂名学院联合办学,于公司江门区举办“建滔大专班”,为有志于提高的员工,提供成长的平台。

(3)应届生培养——员工的成长摇篮

集团历来重视人才的培养,尤其是对应届毕业生,因为应届毕业生是我们发展的基石。针对应届毕业生,我们有为期一年的详尽的培养计划,分三个阶段进行:毕业前管理、入职培训以及岗位培养。

①毕业前管理:在学生毕业前,集团将根据各毕业生将要任职的岗位,针对学生的实际情况,拟定一份详细的计划,建议应届生在入职前应该在哪些方面哪一个环节补充知识,提高自己,提前做好工作知识的储备。

②入职培训:安排专门的培训课程,针对应届毕业生的工作心态调整及职业素养的塑造进行培训,以尽早完成从学生到职业人的角色过渡。

③岗位培养:由各单位人力资源部及相应部门领导主导,针对学生量身定做培养计划,并将为每一位应届毕业生安排专门的、经验丰富且有一定知识背景的指导老师,对应届毕业生的工作以及生活进行指导,提升应届生的工作技能和职业能力,真正完成学生到职业人的角色转变。 

招聘需求

    集团历来重视人才的培养,尤其是应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是我集团“青年跃动项目”的一个组成部分,根据集团的战略规划及实际需要,2012届应届毕业生招聘将于7个城市进行,招聘应届毕业生250多名,岗位涉及管理类、技术类、财务类及营销类,专业涉及机电类、化工及环境类、建筑工程类以及综合管理类。针对应届毕业生,我们有为期一年的详尽的培养计划【详见我集团网站“人力资源”之“人才培养”】。本次校园招聘,请各位同学于网上按照要求递交简历,我司只接受网上投递简历。

职位基本要求                                                             

    (1)2012届统招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获得学校颁发的毕业证及学位证;

(2)成绩优良,在校无任何不良记录;

(3)熟练操作办公软件;

(4)做事踏实,工作主动性强,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及职业道德操守,服从管理;

(5)为人诚实,品行端正;

(6)愿意从基层岗位做起,有志于在本集团长期发展。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