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暑期回访用人单位、开拓就业市场(一)
2016-08-25 15:56  

为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拓展毕业生就业市场,我院组织了由党委书记王宏、院长马养民、院长助理费贵强、赵钢分别带队,包含专业教师、辅导员的四支队伍,于2016年7月,分赴北京、天津、济南、青岛等地开展暑期就业回访和市场开拓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王宏、院长马养民分别赴商洛市商洛学院、延安大学、榆林学院、了解我校毕业生工作、生活状况,并与学院负责人进行交流。院长马养民与院长助理费贵强回访了北京百世登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康龙化成(北京)新药技术有限公司、唐山三友硅业有限责任公司等用人单位。

院长助理赵钢带队回访了京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齐鲁制药有限公司、中海油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

在回访过程中,各支队伍采用了座谈会、实地考察、发放我校就业工作邀请函、宣传册页等方式进行。旨在通过回访,了解用人单位发展现状和人才需求,积极推进我院就业工作,重点把控和分析市场现状和就业形势,更好的指导我院就业工作开展。

此次就业市场开拓工作学院主要领导全员参与走访,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为我院今后学生的教育培养和就业指导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