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暑期回访用人单位、开拓就业市场(二)
2014-08-28 16:21  

按照学校及我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市场开拓工作实施方案的安排,2016年8月,由院长助理赵钢、辅导员和专业教师一行组成的队伍赴上海、南京、苏州、杭州等地开展了对用人单位、毕业生的回访,取得显著成效。

期间,学院重点走访了连云港正大天晴医药有限公司、恒瑞迦俐生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有机发光显示技术有限公司、浙江传化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用人单位。与2家单位签订就业基地协议,回访交流座谈我校毕业生21人,发放调研问卷40余份

我院辅导员队伍在西安市回访了长庆油田分公司油气工艺研究院、陕西燃气集团有限公司、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陕西日新石油化工有限公司、西安三业精细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等在内的20余家用人单位。

此次就业市场开拓本次就业市场拓展主题明确,内容丰富,收效显著。收集了第一手的用人单位用人需求,并通过所在单位的校友向用人单位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办学特色及毕业生信息。校友们对母校领导和老师的到访感到非常亲切和高兴,大家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普遍对从事的工作感到满意和自豪。

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勤奋踏实、任劳任怨的、乐于奉献的品质和过硬的专业知识与专业技能表示出极大的认可与好评。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