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毕业生就业形势与政策宣讲会
2016-09-19 19:34  

2016年9月14日,我院在教三102举办了2017届毕业生生就业形势与政策宣讲会,院长助理赵钢、2017届毕业班辅导员出席了大会。

赵钢首先为毕业生作就业动员。赵钢分析了今年毕业生所面临的就业形势,指出当前全国毕业生人数增加,全球经济复苏缓慢,经济趋稳的形势还不牢固,毕业生就业形势复杂严峻。他建议毕业生正确面对形势,就业先要毕业,先就业再择业,鼓励有效创业,积极主动地寻求各种求职机会。鼓励毕业生抓住从一个“学生”到 “社会人”的机会,完成既定任务,提高就业质量,回报家人回报社会。其次,赵钢分析了往届学生典型就业和成长案例,鼓励毕业生依托本专业在多个领域选择就业方向,在基层的工作中锻炼自我,不断地积累和实践,将自己所学知识应用到实际的工作中,实现人生的价值。最后,赵钢就当前毕业生所关注的就业择业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