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职场扬帆,逐梦启航——我院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顺利开展
2017-10-26 17:19  

    9月21日下午,我院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举办2018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北京万汇浩然电子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主管杨红娥主讲,主要围绕《应届毕业生求职过程中的观念误区与求职技巧》讲解,2018届本科毕业生参与了讲座。

    杨红娥主管针对目前大学生就业形势做了具体的分析指出大学生求职过程中的一些观念误区,同时介绍了毕业生的求职技巧,明确了怎样确定职业目标、择业原则和方法、就业程序讲座过程中,杨红娥主管与同学们就目前就业遇到的困惑和问题进行了交流,鼓励同学们要端正态度、保持状态、调整心态,积极就业,略带幽默的讲述和对就业问题深入的剖析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结束后,杨红娥主管针对学生制作的简历进行了现场指导。

    本次讲座加强了我院本科毕业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使同学们更清楚地认识到本科生就业形势的严峻,端正了就业态度,明确了就业目标,增强了就业技能,同时帮助同学们获得很多有关就业、工作等方面的有益经验和建议。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