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职”等你来——化工学院专场招聘会
2017-11-07 19:44  

    2017年10月16日至10月20日,我院在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2018届毕业生招聘会,学院领导、辅导员老师到现场指导。

    本次招聘公司有陕西华中油漆有限公司、连云港柏德实业有限公司、西安瑞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新疆蓝山屯河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道明光学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学院领导对本次招聘会给予了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学院老师多方联系相关企业单位,努力为学院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就业平台。招聘会现场气氛良好,秩序井然,企业以PPT的形式就公司的一些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现有产业结构、组织构架、人力资源政策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简单介绍,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每位应聘学生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的自荐书和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

    本次招聘会共有300多位同学参加了招聘会,其中除了陕西科技大学的同学外也有西安工业大学等高校的学生。宣讲结束后,各位同学也对企业的各项信息和文化理念有了一定的了解。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