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2015级本科生考研、就业形势政策分析大会
2018-05-30 16:38  

2018年5月29日,我院召开2015级全体学生考研就业形势政策分析大会,院长马养民、副院长费贵强、党委副书记赵钢、2015级辅导员赵成、王舒婷及2015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钢主持。

首先,马养民从如何做好考研与就业的选择等方面做了动员报告,他强调大学生一定要结合自身的职业规划来进行贴合实际、贴合自身的选择,无论是考研还是就业,都要制定具体的计划并付诸于行动。费贵强详细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招生及研究生奖助体系办法等。赵钢对我院目前的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帮助2015级本科生对行业就业前景和形势有了明确的了解。最后,各位老师还对在座同学有关同学对考研与择业中存在的疑虑与问题进行了解答。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