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化工学院各系主任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2018-05-29 21:47  

 

2018年5月,化学与化工学院各系主任分头为2019届毕业生召开了毕业就业动员大会。各系主任结合自身专业背景,通过对当前就业形势的分析、鼓励同学们积极就业。

他们指出根据化工学院近几年来的就业情况来看,最受用人单位欢迎的毕业生有着相似的特点:一方面思想政治素质高,有事业心与责任感,有吃苦精神,另一方面要专业基础扎实,知识面宽,另外还要懂专业,善交际。同时,挑战与机会并存,因此各位同学更要抓住当下企业招聘好时机,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观念决定出路,不要把自己的第一份工作看成职业生涯的终点;做多手准备,决胜职场,要为自己赢得一个能干、工作热忱的好名声;转变观念,先就业,再择业;心态要稳,要自信,不自卑,并对2019届毕业生寄予了殷切的希望与祝福。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认识到就业,2015级本科生辅导员王舒婷、赵成向同学们介绍了关于就业协议书、就业流程以及就业安全的相关内容,并详细地为即将踏入工作领域的毕业生们在面试笔试和简历制作方面提出了建议,提醒大家在面试时要注意自己的仪表气质、礼节礼貌等“软实力”。

相信通过与专业老师面对面的交流,毕业生们会减少就业过程中的盲目性,明确自己的就业观念。希望2019届毕业生能明晰自己的就业方向,做好充足的准备,拥有似锦的前程。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