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化工学院举办求职大赛
2018-11-10 08:42  

11月9日晚上,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的大学生求职模拟大赛在实验楼1A-302举行。化学与化工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赵成、王舒婷,化工学院辅导员曹姬倩蕊、张晓老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通过赛前的简历筛选,共有10名本科学生参加本次大赛。此次大赛分别从简历评审、自我展示、评委问答、无领导小组讨论四个环节进行评审,分别考察选手的表达能力、反应能力、领导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

在10名选手一一做完展示、完成了无领导小组后,化学与化工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赵成老师对本次大赛进行了总结。他对所有学生的现场表现进行了点评,对获奖选手表示祝贺。同时,王舒婷老师对学生的礼仪规范、着装要求、简历设计、无领导小组讨论表现对选手提出了改进的建议,从就业公司招聘的角度向在场观众进行了解读,力求通过比赛的形式促进学生高水平、高质量就业。

本次比赛各位选手的表现可谓异彩纷呈,展示出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刘开、张孟岩、武星辰三位同学荣获一等奖。希望通过这次的求职大赛每一位毕业生都能明晰自己的就业方向,做好充足的准备,拥有似锦的前程。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