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顺利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座谈会
2018-06-22 19:18  

6月20日晚,化工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在实验楼1A302报告厅举办。我院2019届全体就业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指导由化工学院教师赵成主讲,同时邀请到2018届部分优秀毕业生进行了就业经验分享。

赵成主要围绕当前大学生就业形势及应届毕业生求职过程中的观念误区进行了针对性指导,同时介绍了毕业生的求职技巧,明确了怎样确定职业目标、择业原则和方法、就业程序等。指导过程中,赵成与在场的同学们就目前就业常见的困惑和问题进行了交流,鼓励同学们要端正态度、保持状态、调整心态、积极就业,略带幽默的话语和对就业问题的深入剖析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同学们均表示受益匪浅。

此外,受邀参加本次指导的2018届毕业生也分享了自己的就业经验,在简历制作、求职常见问题和求职关注要点等问题上进行了现场交流。

本次指导加强了我院本科毕业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使同学们在正式步入就业季之前,就能够清楚地认识到本科生就业形式的严峻,帮助同学们端正了就业态度,明确了就业目标,增强了就业技能,同时获得更多有关就业、工作等方面的有益经验和建议。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