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校友郭国春作客“职业教育讲座”
2018-06-28 15:24  

6月26日下午,我院邀请2000级校友郭国春作客“职业教育讲座”,为学院本科生做报告。郭国春现任苏州红布李光电有限公司董事长,他的报告题目为《永远充满激情》。

他分享了自己作为管理人才从没有底薪的销售员到数家公司董事长的成长经历,结合自身经历为同学们解惑答疑。他劝告同学们在大学中要坚守学习这个基本点,认清自我、管理自我,合理安排时间,此外,郭国春耐心回答了同学们关于人生规划、创业方法、时间分配以及如何提升执行力和语言表达能力等方面的问题,郭国春妙语连珠,赢得了阵阵掌声,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讲座从优秀校友的视角对同学们所关注的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作了详细讲解,有利于帮助同学们更全面地认识自己、更好地规划大学生活,也为同学提供了与优秀校友面对面交流的平台,充分发挥了优秀校友的榜样作用,有利于启发同学们对未来发展的思考。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