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化工学院求职大赛院级选拔赛成功举办
2019-10-10 10:17 文/曹姬倩蕊 图/李雅峰 

10月9日下午16:00,化学与化工学院“明心生涯坊”在实验楼1A-312会议室成功举办2019年“秀精彩人生,赢职场未来”求职大赛院级选拔赛。辅导员张杨、张晓、曹姬倩蕊担任本次大赛评委,化工学院2016级、2017级、研17级学生代表观摩了此次大赛。

本次比赛分为研究生组和本科生组两个组别,包含简历筛选和无领导小组讨论两部分内容。12名同学的优秀简历在400余份简历中脱颖而出,在比赛现场进行了精彩展示,“明心生涯坊”指导老师张杨细致入微的剖析了同学们在简历制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在简历制作方面向同学们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在无领导小组讨论环节,12位参赛选手按照本科生、研究生分为两组,围绕不同选题进行精彩讨论,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充斥着语言与思维的摩擦碰撞。大家你来我往,毫不怯场;各抒己见,充分论述。有的慷慨激昂,侃侃而谈;有的沉着冷静,逻辑严谨,充分展现了化工学子的风采,现场的听众都被深深吸引。最后,评委老师结合题目和选手的个人发挥进行细致点评与指导,指出无领导小组讨论中存在的问题,并与在场的观众进行互动交流。评委结合简历成绩和无领导小组讨论的表现最终推选出6名选手晋级校赛。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培养和锻炼了学生在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环节的实战能力,提升了同学们的就业技巧和就业能力。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