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化工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动员会
2019-09-02 15:11 曹姬倩蕊 

9月1日晚19:30,化工学院在教三101教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动员会,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赵钢、主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邵亮以及2016级辅导员曹姬倩蕊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赵钢老师面向2020届毕业生进行就业动员,他结合当前就业形势,分析了近几年我院学生的就业状况,他强调就业的第一步就是了解自己,确立自己的职业定位,然后是认清外部就业现状,选择适合自己的行业和岗位。赵钢老师结合多年就业工作经验,例举出许多毕业生就业时存在的问题,他通过许多现实实例、个人见解,使同学们对就业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

接着,邵亮老师进行考研动员。他从考研目前的形势入手,对考研要求及政策等做出详细讲解,并重点解读了我院的优研计划、推免相关政策以及学院在研究生培养方面的优势,鼓励同学们报考本校。他强调,考研同学要对自己的实力和准备状况有清晰的认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学校。

本次考研就业动员大会,帮助2020届毕业生进一步了解了当前的考研与就业形势,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自身定位与发展规划,为接下来就业考研等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