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校友刘凯应邀回校开展职业生涯规划报告会
2019-09-30 10:26  

9月27日晚,我院2019届硕士毕业生刘凯(现就职于药明康德集团合全药业)应邀返校,在实验楼1A-302报告厅为我院学生进行职业生涯规划交流报告会。

报告会上,刘凯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和求职经历,以“理想”、“职业”和“榜样”这三个关键词展开报告。他指出,“理想”是人生的靶子,没有靶子,梦想的箭永远无法射中,大学生在校期间就要思考和树立自己的人生理想,找到奋斗的目标。关于“职业”,刘凯结合自己的求职经历,以生动的案例提醒学弟学妹避开求职误区,并针对如何明确自身定位,选择合适的企业职位给予了宝贵意见。最后,他以“榜样”这个关键词作为收尾,鼓励大家虚心向周围人请教和学习,努力向标杆看齐,不负青春,勇做新时代追梦人。

现场互动环节,刘凯就大家提出的就业取向、平台发展、培养机制等进行了详细解答,与会学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