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应化专业召开本科毕业生考研就业指导报告会
2019-10-15 09:44  

10月14号下午,我院召开应化专业本科毕业生考研就业指导报告会。应化系主任刘玉婷老师面向全体2020届应化专业本科毕业生从专业课程学习、考研择校、专业复习、出国准备、就业技能培训等方面的工作进行指导。

应化系主任刘玉婷首先结合往届应化专业毕业生就业去向做了详细介绍,她紧密结合往届优秀学子的典型就业和成长案例,用具体实例为大家介绍了应化专业相关就业资源,拓展了大家的就业思路。她鼓励大家主动关注各方资源,合理定位,积极提高自身技能,做好充分的考研和就业准备。她指出,针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应化相关企业的发展、岗位职业的需求,同学们要从现在起做好思想准备,学会在求职过程中扬长避短、查漏补缺,理性定位、解决迷茫。

会后,刘玉婷以及专业老师们为同学们解答了其他常见问题。本次就业指导大会让毕业生们认清了自己目前的准备状况以及自身的问题,让各位同学能够及早改进,达到了预期效果。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