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三江化工有限公司人事经理宋佳佳应邀到院开展职业生涯规划报告会
2019-04-26 19:11  

4月25日,三江化工有限公司人事经理宋佳佳应邀到我院为学生做职业生涯规划报告,学院2016级学生参加了本次报告,报告会在实验楼1A302举办。

在热烈的掌声中,宋佳佳结合多年的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实际和三江化工公司的工作环境及人才培养体系,从企业需求、技能运用、企业文化等方面展开了生动讲解,他指出“简历是实践出来的,而不是写出来的”,广大学生应当把个人发展与国家发展、时代使命紧密结合,在学校苦练本领,珍惜时光,为自己的简历“添色彩”。

现场答疑环节中,宋佳佳对同学们提出的不同问题作了全面而详细的回答。她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种面试和招聘,并希望每位同学都能找到心仪的工作。本次求职简历指导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