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优秀校友返校 助力专业认证
2016-12-19 17:09 文、图/曹姬倩蕊 

1179日,受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委派,以大连理工大学高占先教授为组长的专家组来校,对我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进行工程教育认证现场考查。我院13名来自北京、上海、重庆等地的优秀校友于116日前陆续返校,积极配合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的认证工作。

 

 

    117日下午,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认证组专家高占先在化工楼301会议室与13名校友逐一进行了座谈交流。校友们分别向专家介绍了自己目前所从事的工作以及在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的学习经历,并结合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阐述了专业教育对自身职业能力提升和职业生涯发展的影响,表达了对学院的感激之情。除此之外,专家也向校友们征求了对本专业人才教育培养的建议,校友们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中肯的意见,获得专家组的好评。

 

 

通过与校友们就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人才培养工作的交流,专家对学院开展的工程实训、实践教学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这对我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的认证工作顺利进行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