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院长马养民一行赴广东、浙江走访慰问校友
2018-04-27 11:41  

文/郭丽媛

在喜迎学校60周年校庆之际,为了做好校庆筹备工作,进一步加强与校友及用人单位的联络,4月13日至19日,化工学院院长马养民、副院长费贵强赴广州、深圳、温州、龙游、杭州等地走访慰问校友,了解校友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带去母校的关怀和问候。

马养民一行走访了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深圳前海方悦石油化工有限公司、道明光学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医科大学等7家企业和2所高校,慰问了获浙江省“钱江学者”特聘教授荣誉称号现任职于温州医科大学的98级毕业生刘勇;走访了现任深圳前海方悦石油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97级毕业生倪晓伟、浙江高得宝利有限公司总经理2000级毕业生胡康、中山奕安泰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99级毕业生徐亮、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技术开发部经理的99级毕业生何益飞等校友。

马养民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发展情况,他希望校友们以学校6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联络沟通,为母校和学院的发展汇聚力量;学院也将搭建和校友们之间的桥梁,不断提升校友的归属感和凝聚力,并将依托学科专业优势和人才资源,积极对接校友在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需求,为校友的发展提供大力支持。

校友们介绍了自己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深情回顾了在校学习期间难忘的时光,感谢母校、感谢老师对他们的精心培育与无微不至的关怀。听到学校及学院情况介绍后,校友们深感振奋,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努力工作,为母校争光,并愿意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

学院借此机会,建立了化工学院校友群,完善了校友联络机制,为校友搭建了联络和沟通平台。

通过走访,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校友的感情联络,促进了学院与校友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今后,学院将结合各方面积极因素,进一步搭建平台,做好校友联络和服务工作。

与校友前海方悦石油董事长倪晓伟及部分深圳校友合影

与校友浙江高得宝利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康合影

与校友中山奕安泰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山徐亮及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

技术开发部经理何益飞合影

与用人单位道明光学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领导及校友座谈

院领导参观用人单位道明光学股份有限公司

院领导走访校友“钱江学者”刘勇教授所在温州医科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走访校友“钱江学者”刘勇教授所在的温州医科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