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高材04级校友返校参加毕业十年再聚首活动
2018-05-02 18:32  

4月29日,应学院校友分会邀请高材04级20余名校友返回母校参加毕业十周年再聚首活动。

下午三时,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为返校的校友在化工楼312会议室举办欢迎校友返校座谈会,会议由院长助理赵钢主持。会上校友们依次介绍了各自目前工作、生活的情况,回忆了在校学习的难忘时光,感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变化。院长马养民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发展的情况,为校友们取得的成就感到高兴,勉励大家在事业发展的关键期继续努力。院党委书记马力结合专业认证、审核评估等工作指出校友的影响力也代表了学校的影响力,学校为校友发展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目前各位校友正处在事业发展第二个十年的关键期,希望校友能继续秉承我校“三创两迁”的大学精神不断创造新的辉煌。

座谈会后学院和校友们就校庆捐赠事宜达成一致,全体成员在化工楼前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