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中心组学习制度
2012-08-14 11:26  
 

为继续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促进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不断提高领导干部素质和政治理论水平,增强驾驭全局和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确保上级党委的决策在我院的贯彻执行,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特制定学院中心组学习制度。      

一、人员组成:由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工会主席、各系、中心负责人,各教工党支部书记等组成。      

二、学习时间:一般情况为每月进行一次,必要时可根据工作实际进行调整,每次学习时间约为两小时。      

三、学习组织:由院党总支书记担任中心组组长,院长担任副组长,院党政办主任担任秘书。中心组学习由组长或副组长主持,由秘书在会前负责通知有关人员参加。并且做好学习资料、发言稿的收集归档整理工作和做好会议记录。每学期在开学前一周由党总支书记主持制定出本学期的中心组学习计划,确定议题和重点发言人。      

四、学习形式和内容:学习上级的有关方针政策、专题讲座、院内外考察、观看录相等学习内容包括国际形势社会主义建设、科研等方面的方针政策、以及思想政治工作、社会经济、科技、管理、法律法规等方面的知识和理论。       

五、学习要求:       

一.要求各成员必须遵守学习纪律,不迟到、不早退、不无故缺席;       

二.按照中央关于"讲学习、讲政治、讲正气"的要求,畅所欲言,通过学习,提高认识,加强团结,促进工作;      

三.要发扬理论联系的优良学风,紧紧围绕学院发展的大计,谈认识、提建议、理思路,有的放矢,切实有效地指导实际工作;       

四.所有成员必须在会前认真做好准备,届时踊跃发言,重点发言人必须有发言提纲,并于会后交秘书保存归档,其学习质量和态度应做为对领导干部考核的一项重要内容。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