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2019-03-04 16:55  

为落实2019年教务处教学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化工学院各项教学工作顺利进展,不断提升本科教育质量,37日下午,化工学院在312会议室召开2019年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学院长仝建波主持,各教研室主任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仝建波对过去一年化工学院教学工作进行总结,肯定成绩,提出不足。其次,对照2019年教务处各项教学工作安排,仝建波对化工学院教学工作进行了具体任务分解并提出新的要求。会议主要围绕专业认证工作、申报教学成果奖、教改项目工作、2019届本科毕业生工作、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三大实习五个方面展开。仝建波表示,要不断修改和完善化学工程与工艺和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两个专业自查报告,检查和落实各项教学资料、实验器材,以备顺利通过专业自评工作和专家进校考核工作;鼓励各教研室组建教学团队,申报教学成果奖、教改项目,并以各教研室为团队进行目标考核;落实2019届本科毕业生学分审核工作,完成2019届本科毕业生设计论文工作;鼓励教师申报“第五届互联网+大赛”、“挑战杯”、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要求教师转变教学理念,将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的精神融入到教学工作中;安排和落实认知、生产、毕业实习工作,确保三大实习安全、有序、有效的进行。

会后,仝建波要求各教研室把工作具体量化、细化,群策群力,上下齐心、全员动员做好各项教育教学工作,确保学院教学工作2019年再上新台阶。各教研室主任纷纷表态,将全力以赴,尽心尽力完成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