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云南红河学院理学院来我院调研专业认证工作
2019-08-03 10:51  

723日,云南红河学院理学院院长刘卫、副院长杨光明一行4人来我院调研参观专业认证工作。化工学院院长马养民、副院长仝建波、化学工程与工艺系主任代方方及部分教师代表出席本次调研会。会议由副院长仝建波主持。

马养民对云南红河学院理学院一行4人到我院参观调研表示热烈欢迎。马养民简要介绍了这几年我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发展、教师引进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仝建波从学生培养、毕业要求、持续改进、课程体系、师资队伍、支撑条件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的发展历程。

云南红河学院理学院院长刘卫对我院的诚恳交流表示感谢。刘卫院长简要介绍了红河学院理学院的情况。他表示,此次交流对云南红河学院理学院的专业认证工作起了很好的借鉴和推动作用。他希望会后双方继续保持沟通交流,共同推动专业认证工作有效进行。

会后,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加强课程质量监控、提升学生内涵式发展,提升青年教师教学研究、工程实践教学能力进行研究和探讨。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