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教师在2019年校级教师讲课比赛中取得佳绩
2019-12-31 11:30  

12262019年校级教师讲课比赛落下帷幕,我院教师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佳绩。张金获“副教授及以上赛道”组别二等奖,杨雨豪、李楠分获“副教授以下青年教师赛道”组别一等奖、二等奖,学院荣获“团体优胜奖”。

此次讲课比赛由教务处主办,大赛分为“副教授及以上赛道”和“副教授以下青年教师赛道”两个赛道。来自全校13个教学单位400余名教师参赛,我院派出4名教师分别参加两个赛道的讲课比赛。比赛分初赛、复赛两轮选拔,我院教师在此赛课过程中展现了个人课堂驾驭能力、教学水平、专业素养、基础理论功底和文学修养,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的教学风采。

为认真做好校级教师讲课比赛备赛工作,学院举办了院级教师讲课比赛,从赛制、参赛范围、评审办法进行改革,推选出4名教师代表学院参加比赛。学院派出了在教学经验丰富且在各级各类比赛中多次获奖的教师名师深入参赛教师课堂,对参赛教师的教学设计、课件制作、课堂艺术、课堂技巧等方面进行指导和帮助。同时,学院通过讲座、报告、培训等形式,切实帮助选手提高业务能力。

学院号召全体教师向获奖教师学习,坚持“以教师为主导,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深入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