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喜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2011-10-03 23:10  
我院喜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2011年国家基金项目立项结果于近日正式公布,我院此次共有3项项目喜获国家基金委立项,和去年相比,进步幅度明显,取得突破性成绩。

    2011年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申报政策修改后的第一年申报,我院在申报前期对申报政策进行了详细学习,使申报人员很好了解和把握国家自然基金申报的政策变化,提高了申报人员项目申报的积极性和规范性。

    今年我院共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6项,其中面上项目15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11项。获批3项,其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主任基金项目1项,面上项目1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1项,资助经费总额95万元。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数量的增长为化学与化工学院基础研究的开展,提升基础研究的竞争力具有重要作用。

2011年我院国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情况表                单位:万元

序号

项目批准号

项目负责人

项目名称

项目类别

批准金额

1

21144008

张敏

铜绿假单胞菌(Pseudomonas aeruginosa作用下PBS及其共聚物的降解途径研究

主任基金

10

2

21176148

张光华 

基于天然产物的高浓水煤浆分散剂的合成及其作用机理的研究 

面上项目 

60

3

51103081

赖小娟

硅烷封闭含酮羰基水性聚氨酯的制备及交联固化行为研究

青年科学基金项目

25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