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2011级新生完成军事训练
2011-09-21 23:09  
 

    九月,激情飞扬,为期十天的大学生军事训练随着学校“201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的召开拉开了帷幕。近400名我院的新同学将经过艰辛的军事训练,开始迎接绚丽多彩又充满挑战的大学生活。十天的军事训练都会成为他们记忆篇章里美好的一页。
    闷热的天气后又遇阴雨连连,在部队教官严苛的操练下,同学们严守各项纪律,顺利地完成步伐的操练、军体拳的教学、方队组建与训练等各项军训科目,充分表现了当代大学生优秀的风貌。在一年一度的“迎新晚会”上,激昂的表演更是让在场的每未参加者都感受到了朝气与活力。同学们的努力拼搏、教官们的严加管教、学院领导和学生工作干部的关怀重视,以及院学生会学生干部的大力协作,使得军训工作顺利完成,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学院军训营获得“2011年大学生军事训练先进营”称号、一连获得“先进连”称号、院长助理王琪老师获得了“先进教导员”称号、学生工作干部臧晓辉老师获得“优秀指导员”称号。相信新一届的培正学子能从中获益,迈向成熟,跨向成功的彼岸!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