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化学实验邀请赛总结会
2011-09-08 23:06  
 

    9月7日,我院召开第四届陕西省大学生化学实验邀请赛总结会,认真总结分析第四届陕西省大学生化学实验邀请赛的经验和不足,为下步工作提供良好的借鉴。院长杨军教授,院长助理王琪老师及筹备委员会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马养民教授主持。

    马养民首先对大赛进行了全面总结,他指出:此次化学实验大赛领导高度重视、组织有条不紊,筹备人员协力配合,最终取得了圆满成功,既展现了我院实力,又得到了兄弟院校的好评。同时也暴露出我们在承办大型赛事或会议上存在的经验不足、对细节的把控能力和过程的沟通仍然有所欠缺等问题。杨军强调,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学院在省内高校化学学科的知名度,而且展现了学院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较高的工作水平,希望全体教职工继续发扬团结奋进的工作作风,再接再厉,争取今后承办更多高水平的大型赛事和国际会议,展现学院的综合实力,提升学科品牌。

    最后,各筹备小组长相继发言,对各自负责的工作进行了经验总结和查找不足,表示今后将齐心协力,为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