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党政领导深入宿舍看望2011级新同学
2011-09-01 23:06  
 

    8月31日晚,我院党总支书记严同文老师、院长杨军教授、副院长张敏教授、马养民教授、院长助理王琪老师带领部分学生工作干部深入学生宿舍,走访看望刚刚入学的2011级新同学。
    走访中,老师们每到一个宿舍都会认真查看新生们的住宿情况,亲切的与新同学交流,叮嘱同学们要注意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同学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发扬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精神,尽快熟悉校园新环境,学会自立,提高自我管理能力,尽快融入到大学生活和学习的大环境中去。并告诉新生们不论是今后生活上的困难还是学习上的疑惑都可以去同老师进行交流,老师们都会及时给同学们提供建议并帮助大家解决困难。
新同学对老师们的关心表示感谢,同时对学院迎新工作非常满意,表示迎新报到非常顺利、快捷,服务周到,很短时间内就完成报到至宿舍住宿的所有手续。新生们也纷纷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尽快适应大学校园的新环境,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大学生。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