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喜迎2011级新生 顺利完成迎新工作
2011-08-30 23:04  
我院喜迎2011级新生 顺利完成迎新工作

      8月29至31日是2011级新生入学报到的日子,来自全国各地的370名新同学和80多名研究生带着梦想与憧憬走进了美丽的校园,来到了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启他们人生的新篇章。
为做好本年度迎新工作,我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以院长杨军为组长,其他党政班子成员为副组长,部分教师和全体学生工作干部为成员的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迎新工作的组织领导和协调。
    在迎新工作中,院学生会及各班志愿者组成的迎新队伍分工明确,接站、报到、注册、引导办理入学手续、安排宿舍等,每一个环节都做得有条不紊。志愿者积极协助新生办理入学手续,专业教师和学生工作干部详细解答新生和家长的疑问,并通过展板等宣传介绍学校、学院发展历史和专业特色、培养方向等。同时积极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工作,为他们排忧解难,使这些同学也能够和其他同学一样顺利入学。全院未出现一例因家庭困难而影响报到、注册的学生。
    在学院领导和全院师生共同努力下,为期三天的2011年迎新工作圆满地落下帷幕。迎新工作的圆满完成为2011级新生开启了大学生活的崭新篇章,随后,学院将开展一系列的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并进行为期10天的军训,迎接他们的将是绚丽多彩的大学生活和光明灿烂的未来。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