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赴浙江开拓就业市场
2011-08-16 23:03  
我院赴浙江开拓就业市场

    8月4日至10日,学院一行四人由党政一把手带队,赴浙江走访企业,通过参观座谈建立联系,收集反馈意见,建立就业实习基地,了解企业需求,扩大了学校和学院的影响。
    浙江的民营企业众多,经济实力高低有别,技术力量参差不齐,大多数民营企业有增强技术改造、加大科技创新力度的期望,对高层次的人才的需求量较大。本次回访涉及杭州、绍兴、上虞、温州等四个城市,走访了浙江新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新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上虞市三丰化工有限公司、浙江中欣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康奈集团、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昱辉阳光能源有限公司等企业,并与上虞市人事局进行了简短的座谈。其中,与浙江新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陕西科技大学与国内知名企业合作建立就业基地协议书》和《陕西科技大学本科生定点生产实习合同书》。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