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积极组织活动庆祝建党八十九周年
2010-07-02 22:50  


     今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建党八十九周年,为隆重纪念这一光辉的日子,“七一”期间,我院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向党旗宣誓,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宗旨意识,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饱满地热情投入到创先争优活动中,踏踏实实,认真干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五带头”优秀共产党员,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九十周年和党的十八大献礼。
    院党总支也在7月1日召开庆祝建党八十九周年座谈会,倾听师生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开展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活动,切实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和帮助。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