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学生在全省第七届大学生化学实验邀请赛上获得佳绩
2017-09-06 17:14  

文/图 杨百勤

     陕西省第七届大学生化学实验邀请赛于八月二十三日至八月二十五日在西北大学举行,本次竞赛由陕西省化学会主办,西北大学承办,来自全省22所院校的63名选手经过2小时的笔试和8.5小时的实验操作评选出一等奖13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西北大学另计成绩),我校选派的三名学生冯田(高材14级)获一等奖,文美婷(化学14级)获二等奖,郭凯(化学14级)获三等奖。本次参赛的三名学生是从我校化学实验竞赛中选出的,暑假期间,由杨百勤、李运涛、来水利三位老师进行了辅导和培训,三位学生认真复习,精心操作,较好的完成了任务,为我校赢得了荣誉。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