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利用暑期积极开拓就业市场回访用人单位
2017-09-08 09:21  

                           文/赵成  图/赵成、朱亮   

    为了进一步做好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及数量,我院根据2018届毕业生就业市场开拓工作实施方案的安排,积极开拓就业市场。          

    2017年7下旬月至8月初,由院长助理赵钢带队组成包含专业教师、辅导员的支队伍,分别在长三角地区和陕西省内开展暑期就业回访和市场开拓工作。赴长三角地区开拓就业市场的团队重点走访了浙江伟星新材料有限公司、台州仙琚药业有限公司、浙江仙居仙乐药业有限公司、道明光学有限公司等,6家单位签订就业基地协议,回访交流座谈我校毕业生11人,发放并回收调研问卷30余份陕西省内开拓就业市场的团队重点走访了西安瑞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和西安农心科技作物有限公司,回访了5名我校毕业生。  

    除此之外,在去年与临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前期合作的基础上,今年在开拓就业市场的过程中我院与该局合作建立了就业基地,在今后的合作中将充分发挥我院专业优势,服务当地经济,积极推动人才与经济的有机结合,同时也将进一步提升我院毕业生的就业质量  

    此次就业市场开拓与用人单位回访,使学院更加明确了企业需求,加强了校企联系,获得了大量就业信息和机会,有力助推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