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河南省西峡县领导成员一行来我院进行科技交流
2017-11-07 15:38  

/图 宋洁

     11月3日下午,河南省西峡县领导成员及相关企业代表一行三十人来我院进行科技交流。我院党委书记王宏,陕西农产品加工技术研究院科技开发部主任王勇,我院教授牛育华及其研究团队代表参加了交流活动。

    本次交流会由陕西农产品加工技术研究院牵头。会上王宏向与会代表介绍了陕西科技大学及我院的发展情况,并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王勇对陕西农产品加工技术研究院进行了介绍。牛育华教授就“多功能腐植酸(HA)吸水保水新材料的研发与应用”为与会代表进行了详细讲述。该产品目前通过各种改性研究,可作为缓释控有机肥起到改良土壤、提高农作物产量及果品品质的三重作用;其优良的吸附作用可使其作为消雾减霾治理剂使用;同时它还可作为保鲜剂、花卉基质、治沙产品等应用广泛。

    会后与会代表参观了牛育华教授团队研究室。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