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党校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2017-11-07 15:46  

                                         文/图 张晓

    11月6日,我院分党校在化工楼1A-302正式开班,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出席开班仪式,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68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由我院党务中心负责教师张晓主持。

    首先张晓向学员传达学校关于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相关精神并简单介绍培训的主要内容和考核方式。接下来王宏对学员们提出殷切期盼和学习要求,希望学员们能够通过此次培训,端正入党动机,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最后王宏从十九大召开的背景及主题、内容及地位,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及新举措,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带领学员们一起学习了十九大相关精神。

    此外,学院党委积极贯彻落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把握互联网发展趋势,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线上线下相结合,采取易班平台线上随堂答题、畅谈培训体会以及易班优课等方式推进党课培训,在构建“时时可得、人人可为、处处可及”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网络体系方面做了积极的尝试。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