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党建工作座谈会
2017-11-10 16:49  

文/图 张晓

    11月7日,我院学生党建工作座谈会在化工楼1A-312召开。学院党委书记王宏、院长助理赵钢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务中心成员参加了座谈。本次座谈会由学生党建负责教师张晓主持。

    首先,张晓就我院学生党支部和党务中心的基本情况向与会人员做了介绍。院长助理赵钢就党务中心的职能以及党务中心和学生党支部之间的关系做了详细的说明,并指出“党务中心不是权力中心,应起到协调、监督、以及指导学生支部开展工作的作用。”随后,党务中心主要学生干部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党务中心的日常工作、学生党支部的设置、支部的组织生活、学生党员教育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党委书记王宏认真听取了发言,并对我院的学生党建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学生党务工作一定要做实做细,切勿“走过场”,一定要经得起考验。他强调,作为学生党员,一定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明确自身的主体责任,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支委会的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学习和交流,增强责任感,开拓新思路。

    通过此次座谈,党务中心和学生支部在互相吸取良好经验的同时,也进一步明确了不足,增强了学生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与担当,同时也为学院创新开展学生党建工作开拓了新思路,提供了新方法。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