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2017年“国家奖学金”优秀学生事迹巡讲报告会在我院顺利举行
2017-12-30 12:50 段文健 宋豪伟 

    12月29日晚19:00, 2017年“国家奖学金”先进事迹报告会(化学与化工学院专场)在三号教学楼101举办。出席本次报告会的嘉宾有学工部副部长李萌老师、学院院院长助理赵钢老师以及辅导员张晓老师。学院全体2017级学生参加了报告会,大会由2017级辅导员段文健老师主持。

    报告会上,来自五个学院的7名优秀报告团成员分别从时间规划、课程学习、社团活动、如何处理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等方面现场分享了他们的事迹,真诚地讲述了他们在大学期间的收获与感悟。一个个感人故事,一件件先进事迹,一串串荣誉成果,让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都强烈地感受到这些佼佼者们的勤奋学习、自强不息、勇于创新的精神。   

    会议最后,院长助理赵钢对本次报告会做总结。他围绕“优秀”这个主题,指出作为一名大学生要从“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主动结交优秀的朋友”以及“如何让自己变得优秀”三个方面考量自身的发展和进步。最后,赵老师赠言2017级学生,“在最美的青春遇到最好的自己”,激励化工学子趁着美好青春努力奋斗!

    全体学生在聆听先进事迹后,纷纷表示要向优秀的学长学姐学习,以他们为榜样,坚定信念、脚踏实地,更加努力地投身到学习和生活中去,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新闻小贴士:

    国家奖学金是由中央政府出资设立,用于奖励高校全日制本专科学生中特别优秀的学生,是目前各类学生奖学金荣誉中级别最高的奖项。开展2017年“国家奖学金”优秀学生事迹巡讲报告会旨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展示我校2017年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风采,广泛宣传他们的优秀事迹,引导广大青年学子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伟大“中国梦”而奋发学习。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