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2018年我院教师讲课比赛圆满结束
2018-03-21 11:01  

    为了提高我院青年教师教学能力,促进青年教师教学方法、教学方式相互交流,提高课堂教学质量,3月17日,我院在F座305举行了2018年化学与化工学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比赛由副院长仝建波主持,院长马养民阐述了比赛的初衷、意义及要求。本次参赛选手为40周岁以下的教师,在比赛中,参赛教师充分展示了自己的知识水平、讲课内容、课堂教学设计、讲课艺术、教师风范等基本素养和能力。

    比赛结束后,组长李运涛教授从教学态度、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讲课技巧等方面对参赛教师进行了点评并给出改进的意见。学院党委书记马力、院长马养民及比赛评委对获奖人员颁发了证书和奖励。

    赛后,学院将评委听课评分表反馈给每位参赛教师,并进行针对性的培训,切实帮助青年教师提高教学能力,提高教育教学水平。

    获奖名单:

    一等奖:赵艳娜

    二等奖:张金、李楠

    优秀奖:尤艳雪、王伟涛、张亚男、范娟、杨冬、郝丽芬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