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2019-01-11 20:54  

    我院召开主题为“人才培养为本,本科教育为根”的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马力主持。马力指出,我国高等教育经历了四次里程碑式的发展,但人才培养的职能从未改变。学院一定要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融入到学院教学活动各个方面。要严把政治关和思想关,把立德树人理念贯穿到整个教育教学体系中,坚持师德师风一票否决制。要从落实“三大纪律、八项注意”的要求出发,谋划和推动本科教育振兴。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院长马养民提出育人的核心是教师。近年来,学院大量引进青年教师,为了帮助青年教师迅速成长,学院制定青年教师导师制、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制、教学督导制,坚持贯彻落实相关制度,达到育人的目的。副院长仝建波、院党委副书记赵钢、院长助理邵亮、院长助理曹力君分别从教学工作、学生工作、科研与教学的关系、考核激励等方面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也分别结合各自的实际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后,学院各党委委员按照中心组学习要求,结合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分别深入教工党支部指导集中学习,并就下一步我院如何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作了深入研讨。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