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化工学院召开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落实推进会
2019-10-28 18:19 文、图/化工学院 王超 

  10月23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在实验楼1A302召开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落实推进会。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岩主持。

院长助理邵亮首先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几年国家基金申报和获批情况,从项目类别、学科方向、引进人才层次等多角度详细分析了学院基金申报和获批的形势及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了2020年度申报目标和任务,解读了学校、学院关于基金政策的调整与后续申报工作计划安排。

  院长马养民进行了动员部署,分析了国家基金在学科评估、学位点申报、专业建设及教师个人发展等方面的重要性,强调要提早准备,认真撰写申报书,着力提升申报的质量。同时明确了将根据学校和学院的有关激励政策,鼓励教师积极申报广泛参与。

  最后,院党委书记张岩总结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国家基金申报的重要性。是学校、学院和个人三位一体发展的需要,是以实际行动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需要。二、提前谋划,在保证申报数量的前提下,确保申报质量。三、共同推进、形成合力,从申报人、团队、帮扶导师、系及学院5个方面加强对基金申报工作的推进。

化工学院高度重视国家基金申报工作,新学期伊始就按照学校下半年主要工作任务“四个不放松”的要求,已经对国家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多措并举早动手早谋划,同时找准国家基金申报工作落实推进的“小切口”进一步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确保各项工作落地生根有实效。为落实和推进国家基金申报工作,学院已邀请三位校外知名教授和学者开展专题报告会,介绍国家基金申报形势、分享经验、解读政策,对学院申报工作进行针对性的指导和把脉。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